黑车司机造假证 为逃处罚竟在收费站裸奔耍泼(图)

2016年02月17日 10:42   来源:重庆晚报   夏祥洲 张勇

  穿白衣的男子在高速路收费站脱掉裤子耍横。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供图 华龙网发

  黑车司机用假证 收费站裸奔耍泼

  15日下午,渝湘高速洪安主线收费站,因涉嫌伪造证件、非法营运、超员等多项违法行为,驾驶员王某为逃避处罚,竟当场脱光衣裤,在收费站“裸奔”。

  当天下午1时40分左右,洪安主线收费站收费员发现,一辆车牌为粤BK7Z**的面包车实际座位是9座,但行驶证核载却为7人——原来,驾驶员王某为省通行费,伪造了核载7人的行驶证。执法队员发现,该车坐了11人,已超员,且涉嫌非法营运。

  执法队员介绍,眼见事情败露,王某索性脱掉衣裤,在收费站前裸奔,嘴里还骂着脏话,想借此逃脱处罚。

  高速执法部门提供的视频显示:最初王某脱掉裤子,希望将暂扣行驶证归还。执法队员劝他先将衣服穿上,但其并不理睬,反将上衣全部脱掉,躺在地上踢脚翻滚,称:“不还行驶证就不穿衣服。”他又在高速路上“裸奔”,一些车辆不得不紧急刹车。

  初步调查发现,王某50岁,涉嫌伪造证件、非法营运、超员、妨碍公务和扰乱社会治安等违法行为,面临多项处罚。 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夏祥洲 通讯员 张勇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