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师颜值排行榜网上流传 湖北三所高校上榜

2016年02月17日 15:44   来源:楚天金报   

  图为:司高峰在学校

  近日,一份“中国著名大学老师颜值排行榜”在网上流传得十分火热,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师范大学位居排行榜三甲,湖北也有三所高校上榜。

  “如今大学老师不容易啊,除了拼才华,还要拼颜值。”不少网友笑称。此次上榜的湖北高校有汉口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其中汉口学院排名最靠前,为第9名。记者了解到,助力汉口学院跻身前十的是该校体育老师司高峰,有网友直呼他是“帅过都敏俊的司教授”,称其为“极品男神”。司高峰是十堰人,现为汉口学院公共体育课老师,主要教篮球和排球。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司高峰时,他对自己登上教师颜值榜有点意外。自2006年进校起,司高峰一直十分低调。然而2014年,微博上兴起了一个热门话题:晒出我心中的男神老师,有学生把司高峰的照片传上网后引来好评如潮。“我不是明星,更不是什么‘男神’,只是一个普通的体育老师。”司高峰认为,同学们喜欢他并不是因为一些外在原因,而是对他作为老师的认可。(记者宋锐)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