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洋货”受京客青睐 欧贸中心近两成客流来自北京

2016年02月18日 10:54   来源:今晚网   

  问津记者 宏旭

  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天津自贸区三大片区的商业综合体门庭若市,特别是一些进口商品直销卖场,更是吸引了众多北京游客前来采购。记者从位于空港经济区的欧贸中心获悉,春节期间该商场近两成客流来自北京。

  日前,记者在欧贸中心的室外停车场看到,北京牌照的汽车不占少数。来自北京海淀区的张涛告诉记者,他这次来买了一些进口水果和海鲜。“这次带老婆一起过来看看,主要听朋友说欧贸中心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洋货’。而且开车挺方便的,下了高速,再开10分钟就到这里了。”张涛说。

  同样来自北京的王女士也是被欧贸的进口商品吸引来的,她向记者展示了自己在欧贸中心韩国馆里买的化妆品和小食品。“我买了几盒韩国面膜和两瓶洗发水,上次朋友给我从这带了一点,用了后感觉特别好,而且价格比一般的进口超市便宜不少,这次跟家人开车过来转转。”王女士说。

  欧贸中心欧美佳原味生活馆冷鲜部负责人徐晓天也表示,春节这几天从北京来的游客很多,他们对海产品特别地钟爱。“智利的帝王蟹、越南的龙利鱼、阿根廷的红虾卖得特别好,一些冷柜的海产品已经卖光,我们每天都需要不停地补货。”徐晓天说。

  欧贸中心市场部负责人安然介绍,春节黄金周期间,欧贸中心内的欧美佳原味生活馆、奥莱名品折扣店、韩国馆里十分火爆,结账需要排很长的队。春节期间,欧贸中心平均日接待客流三四万人次,其中近两成客流来自北京。安然告诉记者,像进口生鲜食品、休闲食品以及衣服、箱包等奢侈品特别受北京游客的青睐。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