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区现地沟油路 5天百余位路人中招摔倒

2016年02月27日 17:27   来源: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河南郑州市区出现了一条“地沟油”路。

  地沟油这三个字对咱们来说一点儿也不陌生,它上了餐桌让人伤胃,而一旦上了马路,带来的伤害就更直接了。

  这几天,在郑州市区金水路与建新街交叉口附近,一段近百米长的马路上,不断有混着油的污水从井窖里冒出来,厚厚的油泥积在路面上,让骑电动车经过的人纷纷中招滑倒,据媒体报道,5天里,就有一百多位路人在这段“地沟油路”上摔倒。

  轻的一身脏水,重的头破血流…最让人担心的是,这段路 非机动车道和快车道之间没有隔离,有媒体记者亲眼目睹了惊险一幕,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孩,连人带车摔倒在快车道上,她身后紧跟着开过来一辆公交车,要不是公交车紧急刹车,后果将不堪设想。

  附近的居民说,之前有人试图来处理井窖冒水的问题,但是没修好就走了,之后再也没人来管过。这无人理会的湿滑路面,“撂倒”的不止是路人,还有相关管理部门的责任心。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