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灯会倒计时天气佳人潮涌现

2016年03月03日 16:20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桃园灯会6日结束,今天是非假日,不少民众挤入现场,人潮涌现,高速公路至少塞车达2公里;而今晚天气凉爽,可以看出不少“识货”民众,选择最佳的赏灯时间点。

  据报道,台湾灯会从2月22日点灯后,展开2周的灯会活动,但前一周受到阴雨绵绵影响,加上灯区附近地方空旷,强风凛冽,让赏灯民众大打退堂鼓;不过,二二八假日天气放晴,大批民众涌入,盛况空前,但因为人潮过于拥挤,减少了赏灯的幽雅兴致。

  距离3月6日台湾灯会闭幕日还剩最后几天,加上今晚天气晴朗,下午5时过后,高速公路出现塞车状况,前往灯会现场的青埔交流道回堵2公里。

  有别于昨天低温、强风影响,灯会现场今晚和风煦煦,且没有下雨,使得人潮涌现,主舞台区人潮再现,其他灯区人潮也是满满,纷纷享受各种璀璨花灯的喜悦。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