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贸区人才节12日开场 网上预约凭票入场应聘

2016年03月04日 11:39   来源:渤海早报   宏旭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自贸试验区(机场片区)第二届人才节将于3月12日在空港经济区创新创业中心举行,将有1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为各类人才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

  本届人才节期间,保税区人力资源市场同期开业,天津自贸区人才网正式启动上线。届时,本届人才节将首次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并将利用网上预约分时段入场的形式开展,力争为企业和应聘者提供更加安全舒适高效的服务。即日起,应聘人员可登录天津自贸区人才网(http://www.zimaohr.com/)领取入场券。

  据了解,自天津自贸试验区设立以来,坐落于空港经济区的机场片区新增注册企业4000余家,以航空航天、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高端制造业和设计研发、航空物流等生产性服务业实现了新的发展,以金融创新为主的现代服务业加速聚集。

  为服务自贸试验区企业发展,满足企业人才需求,本届人才节将组织1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这些企业将提供适合高层次人才、高校毕业生和一般居民的管理岗、专业技术岗、技能操作岗等就业岗位1000余个。

  保税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人才节采取网上提前预约,分时段凭票入场方式,有意应聘人员可抓紧登录天津自贸区人才网,了解招聘企业、招聘岗位情况,并领取相应时段入场券。同时,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多媒体全方位互动开展招聘,除了在现场进行面对面招聘外,招聘活动还将在天津自贸区人才网同步进行。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