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酒驾男拒绝酒测打骂交警 已被刑事拘留

2016年03月08日 19:27   来源:新民晚报   

    近日,青浦一男子酒后驾驶电瓶车引发交通事故,拒绝酒精测试,还和同胞兄弟一起打骂交警。最终,兄弟俩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青浦警方刑事拘留。

  青浦交警支队民警小徐告诉记者,当天他接到指令,前往华新镇北青公路处理一起电瓶车与轿车的交通事故,询问情况时发现,电瓶车骑手路某满身酒气。徐警官暂扣车辆,传唤双方到交警支队进行酒精测试。没想到,路某一听要做酒精测试,十分激动,开始辱骂民警,并在坐上警车前突然逃跑。徐警官立刻将其控制。这时,路某的兄弟跑了过来,帮着路某将民警小徐反按在地并殴打,不但将民警佩戴的警帽和警用装备打落在地,甚至还骑在民警身上,用双手掐住民警的脖子。

  凤溪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迅速赶赴现场,将两人制服并带至派出所。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青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