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展50天专项环境治理 提升城市"颜值"

2016年03月17日 14:16   来源:北方网   

    日前,前沿新闻记者获悉,从3月10日至4月30日,全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将奋战50天,开展环境秩序“大清洗、大清整、大扫除”专项治理行动,扮靓美丽津城,迎办2017年第13届全运会。

  3月15日前,全市将围绕城市道路和周边环境开展道路设施大清洗,恢复城市亮丽本色;3月31日前将完成环境秩序大清整工作,全面开展“治脏、治乱、治差、治破”行动,维护环境秩序干净整洁;4月20前将完成居住社区单位庭院大扫除工作,展示清新靓丽城市容貌。

  据了解,天津市已经连续9年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立了园林绿化建设、市容市貌提升和环境秩序治理三各专项指挥部,并对各成员单位进行专项培训,牢固树立“一棵树、一栋楼、一条路、一座桥、一个标识、一块牌匾就是一个工程”的理念,瞄准一流标准,打造精品工程,提升城市“颜值”,迎接五湖四海来客。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