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游乐场免费游园未报备场面混乱 副总被拘

2016年03月17日 16:45   来源:西部网   

  乐华城举办免费游园未报备场面混乱 副总被拘留

  3月14日上午,乐华欢乐世界城8时30分至10时30分举行的免费入园活动,游客达3万余人,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记者今天(3月17日)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经查乐华城举办此大型活动前并未向警方做报备,涉嫌违规举办,根据规定警方决定对公司常务副总孙某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新闻回顾】

  网传西咸新区一游乐场发生踩踏事故 警方辟谣

  3月14日下午,一则关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一家游乐场发生踩踏并致3人死亡的消息在微博、微信上传播,下午6时30分左右,泾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有关“乐华城发生踩踏事件”消息不实,并称,现对造谣者已经进行调查。

  泾阳县公安局的微博中称,3月14日9时,乐华城举办免费入园活动,泾阳公安接报后抽调警力第一时间到现场维持秩序。10时,游客达3万余人,在执勤警力和安保人员努力下,确保了园内秩序,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和刑事治安案件。网上泾阳吧“号外”发帖称“乐华城发生踩踏事件”消息不实,公安微博进行辟谣,现对造谣者进行调查。

  此前,乐华城官方微博也发布了辟谣声明,声明称极个别网友在微博、微信朋友圈中传播的“陕西西安乐华城门口发生踩踏事件”信息为不实言论,纯属子虚乌有。据了解,借助网络上的“白色情人节”,乐华城于今天可以免票进园,引来大量游客参与,造成部分游客未能进园,进园的游客等待时间过长等情况。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