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第2家酒店完成招标 预计2020年落成

2016年03月23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富丽敦海洋公园酒店设计图。图自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海洋公园第2家酒店、大树湾“富丽敦海洋公园酒店”已完成招标,海洋公园表示,有两座酒店大楼,总共不多于460间客房,有餐厅及宴会厅接待旅客及商务客,而地下有海滨长廊供住客及公众饱览南中国海景,亦有露天泳池,而花园平台和酒店屋顶会有大量绿化,提高隔热效能。

  由信置及帝国集团合营的栢联,投得“富丽敦海洋公园酒店”,昨提交南区区议会讨论。海洋公园表示,酒店占地1.24万平方米,毗邻大树湾水上乐园,将有两幢酒店大楼,底部相连,一楼有海滨长廊及露天餐饮设施,2楼是大酒大堂及主要出入口,至于3楼是园景区,有室外游泳池、平台花园及儿童游乐区。酒店亦有多个餐厅和宴会厅,以及水疗设施。

  园方表示,屋顶有大规模植被做绿化,增加隔热效能,又会用太阳能,酒店已达绿建环评新建建筑项目金级。另外已聘请交通顾问,研究建筑期间的交通安排及提出建议,减低对区内交通的影响。酒店工程预计明年展开,2020年完工。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