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花2万送娃培优 12岁男孩频遭男老师猥亵

2016年04月01日 09:4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周鹏

事发教室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鹏)咸宁一家长花了约1.92万多元将儿子送到该市一家有名培训公司补习,不料孩子却遭受老师猥亵。31日,家长找到本报,希望曝光此事,引起众多家注意。

  王明(化名)带着儿子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他的儿子今年12岁,在读初一,为了让孩子学习更好一点,他于今年报名参加一培训公司的课外补习。

  前一段时间,他送孩子去补习,孩子磨磨唧唧不肯去,在王明和妻子多次询问下,孩子才吞吞吐吐说了原因,他在上一对一辅导课时,一名男老师董某将手从桌上伸到他的大腿上抚摸,而后摸他的“小鸡鸡”,这样已有多次,让他特别反感,不想去学习。

  “幸好责骂孩子,仔细问了下!”听到这个原因,王明夫妇顿时气懵了,王明找到该培训公司,将董某抓到派出所。

  该公司位于咸宁市温泉购物公园。31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公司看到,该公司将教室分成独立的一间房,有的用玻璃隔开,桌子用的是透明玻璃桌。

  据王明介绍,该公司全额退还了学费,该公司承诺派心理专家给王明的儿子进行心理辅导和疏导,并全力配合家长对董某的调查,并将董某开除公司。

  记者了解到,董某今年60岁,据其提供的资料,他于1996年取得小学高级教师资格。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