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长三角铁路客发量创纪录

2016年04月05日 14:46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清明假期长三角铁路客发量创纪录)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清明小长假,长三角铁路旅客发送人数屡创新高。4月4日全天,上海铁路局旅客发送人数在200万人以上。清明小长假期间,该局采取增开客车、扩大列车编组等多项便民利民措施,客发总数超过800万人,增幅超过历年同期水平。

  4月1日至3日,上海铁路局旅客发送量达617.5万人,同比增长16%,日均旅客发送量超过205万人。4月2日,上海铁路局发送旅客达235.3万人,创该局清明小长假单日运客历史新高,占全国铁路客发量的五分之一。4月4日,从车票预售情况看,上海铁路局客流持续增长,截至上午9时30分,已售出当天车票186万张。当天,该局运能充足,在正常开行图定客车的基础上,增开客车129列,其中跨局5列,局管内124列。(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