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广场为阻止停车设"钉板" 市民称太狠毒

2016年04月06日 09:38   来源:大河网   

  昨天,有市民向本报报料称,在陇海路与一马路交叉口东南角一广场上,工作人员为了阻止私家车停在广场,在地面上放置了多根钉满钉子的木板,不少市民称“太狠毒”(如图)。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该市民反映的欢乐湖童装购物中心广场。看见不少工人正在广场上施工,一名保安站在入口处劝阻私家车不要停在广场。记者发现,在广场附近的垃圾桶里放着4根长约2米、钉满钉子的木板,广场入口警戒线旁竖了两个“禁止停车,后果自负”的警示牌。该广场负责人介绍,设“钉板”是前几天的事,目前他们已将钉板拆除。因该广场的建设尚未完工,不少私家车将车停在广场上,不仅耽误工人施工,还轧坏不少刚铺好的地砖,他们实在没办法,才无奈采取了该方式。后来,他们也考虑到该方式不妥,将其拆除。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