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自贸区东风 海峡智贸城打造国际旅游购物中心

2016年04月14日 09: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今后,游客来到福州旅游不仅只有三坊七巷可以购物旅游商品,海峡国际智贸城将成为来榕游客购买旅游特色商品、自贸区进口商品的不二选择。昨日,福州市旅游协会携手海峡国际智贸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手打造福州最具优势的国际旅游购物中心。

    据悉,这一合作内容包括,在双方自有渠道上互为宣传、互引客流、客人互享优惠;同时,作为战略合作的另一大亮点,双方就海峡国际智贸城申报AAA级旅游景区达成一致意见,市旅游协会将作为海峡国际智贸城的战略共建单位,指导智贸城按照AAA级景区标准进行建设。按照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及智贸城的整体业态规划,未来无论是福州市民,还是来榕旅客,或是参展商客都可以尽情享受来自AAA级旅游景区的美好旅游服务。

    海峡国际智贸城董事长高晨生表示,“将在场内增设福州地域风情的产品、旅游景区及文化的介绍与景观设置,也将通过市旅游协会提供的渠道,在各大旅行社、景区、酒店等渠道铺设广宣资料,进一步提升福州自贸区的社会关注,带来惠民福利。也期望让所有关注福州发展、感受福州发展的市民、游客、商客在福州旅游消费、购物休闲得到多重优惠,享受更多,节省更多。”目前,智贸城正在举办免费3D艺术展等活动,下阶段将建设自贸区游戏梦工场,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多的游乐体验。

    作为十三五福州自贸区重点平台项目,携手旅游行业机构共同开发旅游经济,在福建省内尚属首例。在福州市旅游协会和海峡国际智贸城强有力的合作下,将创新合作模式,抢占新起点,构建福州旅游市场的新未来,共建福州自贸区国际旅游购物中心。(记者 包书平)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