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女子在酒吧扬言自杀:男友酒量不高

2016年04月20日 20:00   来源:人民网   

  4月18日晚,一名95后女子仅仅因为男友酒量不行,觉得自己没面子,竟在酒吧内扬言要自杀。好在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制止了这一闹剧。

  4月18日晚23时许,黄石一市民报警称华新路一酒吧内有人要自杀。红旗桥所民警蔡志勇、童国忠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名年轻女子拿着一瓶啤酒,情绪激动地对对面一男子吼道:“你真没用,这么点酒都喝不了!你喝不喝,不喝我就死给你看!”

  原来,该女子名叫黄某,今年20岁,4月18日晚在酒吧和一群朋友喝酒时,因男友酒量有限不愿意多喝,而觉得自己在朋友面前没有面子,继而跟男友闹矛盾。为了吓唬男友,才扬言自杀。

  随后,红旗桥派出所民警对两人进行了耐心说服教育,及时制止了这场闹剧,并根据两人提供的身份信息,联系上双方家长并通知家长把两人安全带回家。

  据黄某事后表示,自己当时也不是真要自杀,只是吓唬男友想让他喝酒。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健康娱乐,杜绝过量饮酒,遇事多沟通,莫做糊涂事。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