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一带一路”战略高层对接洽谈会

2016年04月26日 09:44   来源:环球网   

  4月25日上午,我省“一带一路”战略高层对接洽谈会在济南召开。副省长夏耕出席并讲话。

  夏耕指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对于我省更好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物流链,提升国际产业分工层次、构筑全方位开放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要做好统筹规划,找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需求的最佳契合点;深化经贸合作,进一步扩大贸易规模,促进双向投资合作;发挥金融助推作用,更好满足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资金需求;更加注重安全风险防范,确保企业安全高效“走出去”。

  会上,国家有关部委和单位的专家进行了战略解读和政策宣讲,省发改委与有关市发改委分别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分行、国家开发银行山东分行、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走出去”企业与有关金融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