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赴台旅行团因翻车致1死25伤 已取消后续行程

2016年04月26日 14: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昨天(26日)下午大陆游客团游览车在台湾中山高苗栗头屋北上129.3公里路段发生严重车祸,造成1死25伤。台当局“交通部观光局”今天(26日)指出,已派员前往医院慰问。

  台当局“交通部观光局”表示,该大陆游客团已投保旅游责任险和医疗险。目前已派员前往医院慰问,并请旅行业公会副理事长赵怡光、镒安旅行社刘小姐代表苗栗公会,分别就近前往为恭医院、大千医院、苗栗署立医院探视。

  当前仍有16人住院,其余11名团员自行留院陪同亲属或于饭店休息。台“观光局”指出,已联系保险在台协助单位香港商国际思奥思有限公司(sos)台湾分公司进行处理,组团旅行社因原领队受伤,因此指派新领队赴台,接待旅行社也另派新导游赶抵现场进行后续安排,已决定不再继续行程。(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