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云浮高级技工学校一男生跳楼死 警方:系自杀

2016年04月27日 13:51   来源:法制晚报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张喜斌)今日上午,法晚记者从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获悉,4月26日1时32分,广东省云浮市云城警方接到报警称:“在云浮市高级技工学校宿舍楼一名男生跳楼。”随后,云城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同时第一时间通知120赶赴现场。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坠楼者已死亡。经查,该学生系从该校男生宿舍4楼自行跳下身亡。目前,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法晚记者了解到,昨日下午,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就“云浮市高级技工学校一学生跳楼身亡”事件发布了警情通报:

  2016年4月26日1时32分,云城警方接报称:在云浮市高级技工学校宿舍楼一名男生跳楼。接警后,云城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同时第一时间通知120赶赴现场。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坠楼者已死亡。据悉,死者叫苏某(男,17岁,新兴县人),就读于市技工学校2014级数控专业,系从该校男生宿舍4楼自行跳下身亡。

  目前,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

  2016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