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民警实弹射击比赛 女警开枪英姿飒爽(图)

2016年04月28日 10:55   来源:四川在线   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陶昱宇 记者 李霞)“1号选手命中95环”,今日上午,在西充县多扶镇实弹射击训练场,西充县公安局的20名“神枪手”正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实弹射击竞赛。

  赛前,警务专职教官为参赛民警现场授课,从射击原理、战斗性能,以及安全性等方面讲解手枪的基本性能。为使民警赛出好成绩,现场还设置互动问答环节,大家互动交流提高射击水平。

  此次比赛所用枪械为六四式手枪,编队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主要以枪支分解与结合、10米15米快速射击两个科目进行激烈角逐。验枪、装弹、上膛、射击…..,参赛民警个个互不相让,拿出自己的娴熟的射击技巧与对手较量。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来自义兴派出所的贾宝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经侦大队的何苗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通过实弹射击竞赛,进一步调动了民警的训练积极性,增强了民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也强化了民警的临战心理,有力地提升了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