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旅游季迎客流高峰 超级草莓音乐节首日纳客4万

2016年05月01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敏涛 陈正

  图为2016超级草莓音乐节活动现场。 宋敏涛 摄

  图为2016超级草莓音乐节活动现场。 王爱民 摄

  30日晚,作为“2016京津冀国际旅游季”的重磅内容,2016年度超级草莓音乐节在河北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开唱,首日迎4万余游客。龙神道、宋冬野、马頔、窦靖童等相继登台,让慕名而来的京津冀游客感受到了最新鲜的音乐势力。

  “草莓音乐节每次必到,这次在家门口举办,能够见到国内外最新鲜的摇滚音乐文化,真是不虚此行。”30日,在音乐节现场,来自北京的音乐爱好者陈旭兴奋地说道。据了解,此次2016年度超级草莓音乐节为期3天,活动首日有超过4万年轻人从全国赶来感受这场文化盛宴。

  “除了草莓音乐节,吃喝玩乐这里全都有,在旅游文化方面,感觉河北非常走心。”来自天津的游客孟庆霞在旅游季活动现场,品尝正宗的老北京小吃后感慨道。据悉,除音乐节外,此次五一黄金周期间,中信国安第一城还推出了古典、时尚、皇太萌、亲子、演艺、美食六个系列的主题活动,让京津冀游客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皇城文化。

  中信国安第一城新闻发言人王爱民介绍说,本届旅游季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将古典与现代、历史与文化、科技与艺术、民族与时尚相结合,充分整合国安第一城及其周边的文化旅游资源,以第一城恢宏的老北京建筑群为舞台,以明清皇家文化、京津冀非遗文化、中华饮食文化、流行音乐文化、旅游休闲文化及佛教艺术、时尚科技等为主要内容,隆重推出皇家盛典演艺、草莓音乐节、国际电子音乐节、荷花文化节、七夕爱情文化节、亲子旅游季、婚纱旅游季、旅游摄影大赛、中秋赏月大联欢、国际民间艺术节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为国内外及京津冀游客奉上精美的文化旅游大餐,力争将本届旅游季活动打造成2016京津冀区域文化旅游新亮点,积极推动京津冀旅游业协同发展。

  据了解,“2016京津冀国际旅游季”由廊坊市旅游局主办,中信国安第一城承办,4月19日启幕,将持续到10月30日。(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