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鲁阁摩天轮转超快 网友惊呼:无敌风火轮

2016年05月12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雄大鲁阁草衙道于本月9日开幕,为台湾首座主打运动休闲娱乐的商场。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高雄第3座大型购物商场大鲁阁草衙道9日开幕,首日就吸引了超过6万人次进场支持,虽然接连发生跳电、外墙磁砖剥落等状况,仍有不少人前往,11日有人在脸书贴出一段摩天轮影音,只见影片中摩天轮的转速超快,网友直呼“可能头晕会吐到死”,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大鲁阁草衙道是高雄继梦时代、义大世界后的第3座大型购物中心,以欧洲建筑风格为主题,里面有购物中心,还结合许多亲子复合运动设施,更有与日本授权的铃鹿赛道乐园,且引进纯手工打造的游乐电车、旋转木马,还有采半开式以轮胎造型为车厢特色的摩天轮,全票100元(新台币,下同)、优待与网络预约皆为90元,园区内每项游具皆采单项付费制。

  有民众10日下午前往乐园时,拍下了一段摩天轮的影片,上传到脸书,只见影片中的摩天轮旋转速度超快,网友也直呼“第一次看过‘摩天轮’转那么快,可能头晕会吐到死”,网友热议“光看就觉得晕”、“这应该是无敌风火轮”,部分网友也好奇“很好奇,这么快的速度,怎么上下摩天轮?”但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真的不喜欢别去 没人逼你”、“谁跟你说‘摩天轮’一定是慢的!再说……使用者付费好吗?”。

  不过有也网友指出,这个摩天轮本来就是主打“全台最快”,全行程共转五圈,其中第一圈和最后一圈为慢速,中间三圈是快速,全程约花20分钟。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