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逾2500名义工抵粤访问 粤副省长寄语青年加强交流

2016年05月16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蔡敏婕 姚文军

  香港工联会组织超过2500名义工来到广东,前往侨乡五邑等地,感受粤港合作成果。广东省副省长何忠友15日在“义工大集结 迈向新里程”香港工联会广东千人团活动欢迎仪式上称,当前粤港合作处于新的历史起点,特别希望香港青年,亲身体验广东的发展变化。

  何忠友称,香港回归以来,粤港两地把握机遇,谋划和推动更紧密的交流与合作,成果不断展现,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广东省将为香港民众在广东创业和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特别希望香港青年,多到广东走走看看,加深对内地的了解。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林武希望粤港两地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分享发展成果。同时,他也希望香港工联会的义工团队牢记使命,不断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工会力量,更好地维护国家利益和香港的繁荣稳定,服务每一位有需要的工友和民众。

  香港工联会会长林淑仪称,义工团队是工联会的骨干力量,是工会联络、联系会员的纽带,希望各位义工返港后能宣传在广东的所见所闻,并支持工联会立法会议员和区议员团队工作,为广大香港民众、工友谋求合理权益,为公义发声。

  “义工大集结”作为香港最大劳工团体——香港工联会的品牌活动,每年都会组织过千义工,由香港出发,前往内地不同城市,感受内地近年的发展变化。本次工联会共组织2500余名义工前往侨乡五邑、武术之乡佛山和凤城清远等地,举行大型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