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者马路上公然偷电 网友:真是牛得不行(图)

2016年05月17日 21:04   来源:四川在线   吴佳惠 陈昶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 陈昶)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5月9日至15日,“问政四川”(http://wz.scdaily.cn)共计刊发网友问政留言81条(问政对象含省直机关和市州区县等),当期总计回复数量为29条。

  【分门别类】

  从当期网友问政留言类别看,咨询类24条,建言类3条,投诉类36条,求助类18条。

  从当期网友问政留言数量看,位居前三的市(州)分别是:成都以20条排名第一,广安以10条排名第二,泸州以8条排名第三。

 

  【问政排名】

 

  当期,城建类、其他类和三农类问题留言量在“问政四川”平台位列前三。其中——

  城建类问题排名第一,网友留言共计19条,占问政总数的23.46%;

  其他类问题排名第二,网友留言共计15条,占问政总数的18.52%;

  三农类问题排名第三,网友留言共计14条,占问政总数的17.28%。

 

  【关键词】

 

  ●偷盗

  “武胜县跳坝坝舞的真的不得了了,马路上公然偷电!”广安武胜县网友反映,当地有跳坝坝舞的人将喇叭电线直接连在电线杆电源上,“真的是牛得不行了。”

  简阳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反映,一辆车牌号为川A**219的白色面包车在简阳市石三路沿线偷狗,不管白天黑夜都在偷,当地很多户人家的狗都被偷了。

  【案例说话】

  网友反映

  雅安市雨城区“滨江奥斯卡”从今年2月开始天天停水,来水后水压低得要死,连基本生活都不能满足。请问政府职能部门,草坝水网工程纳入了4.20灾后重建相关项目并且已经完工,为什么改造后连群众的日常生活都还不能满足呢?

  雅安市供排水公司 官方回复

  近年来,随着草坝镇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入驻企业不断增多。雅安市草坝水厂已实行昼夜(24小时制)不间断供水,两台机组已满负荷运行,但现有的供水系统已无法满足草坝片区的生产、生活用水需要。根据发展的需要,市政府已安排雅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业主正在对雅安城区至草坝镇的给水管网进行改造。根据工作安排我公司配合城投公司于2016年4月28日对草坝管道进行试压,然而试压的结果压力未达到国家标准。按照计划,该工期于2016年6月30日完成,建成后将解决草坝镇居民用水问题。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