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开放运营在即 加紧解决测试期间暴露问题

2016年05月20日 13:2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杨联民李刚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浦东新区区长孙继伟介绍了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暨上海迪士尼项目运营准备工作等相关情况。

  据介绍,上海迪士尼项目位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区,开幕时项目占地3.9平方公里,总投资约340亿元,于2011年4月8日开工建设,近期已启动运营测试,将于6月16日盛大开幕并正式向公众开放。

  上海市政府高度重视以迪士尼项目为核心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开发建设和运营保障工作,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开发、高水准运营,实现功能高度融合。为确保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开放后,国内外游客能够方便抵达、度假区运营安全有序、周边市容整洁优美,政府相关部门在公共设施配套、交通综合保障、旅游公共服务、大客流与应急管理、公共管理和综合执法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工作。

  今年经过近一个月的负载测试,特别是“五一”小长假大客流的考验,目前区域总体运行安全平稳有序。但在开放测试期间也暴露了一些不足,对此,管委会和相关运营单位已经建立每日运营例会制度,努力做到快速响应、即知即改。随着乐园运营测试的开展和正式开园的临近,运营时间延长,车流客流将进一步增加,潮汐式特点将更为凸显,内外交通组织、公共秩序和安全管理、游客服务保障的压力会持续加大。上海各相关部门将紧紧围绕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目标,进一步强化运营保障指挥体系、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抓落实、抓推进、抓成效,继续全力做好度假区运营保障各项工作。记者杨联民李刚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