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开通一周年庆典在京举行

2016年05月20日 1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迎接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正式开通运营一周年,扫清创业者创业道路上的障碍,助力广大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开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局面,5月12—13日,平台成功举办了“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开通运营一周年系列活动”。

  平台联合重量级合作机构举办了十场丰富多彩的专场活动。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从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法律雷区的避免等方面着眼,手把手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道路上的难题;中小企业政策宣讲、融资对接会、“北京创客地图”发布等活动抓住广大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对政策、资金、创业场地信息的需求,反响热烈。此外,平台每天精选10余家专业机构入驻服务大厅为企业“把脉问诊”,并精心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了多款优惠产品(服务)业务套餐,颇受企业欢迎。

  专场活动现场

  期间,平台还召集部分联网窗口平台、合作服务机构召开了工作交流会。会上窗口平台、服务机构负责人就中小企业服务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如何更好地发挥平台网络优势,使服务资源进行有效流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为2015年认定的第四批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市小企业创业基地进行授牌。

  5月13日下午,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终点又是起点,平台将继续按照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的原则,加快推进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为北京市中小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