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家消费级无人机企业投产占有率国内居首

2016年05月20日 13:29   来源:央广网   刘湛

  记者今天从重庆市政府网上了解到,重庆首家消费级无人机企业——重庆华科尔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昨天建成投产,预计今年内可生产无人机1万台,产值达3000万元左右。

  据了解,华科尔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无人机制造企业,拥有100多项目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也是重庆市第一家消费级无人机生产企业。

  公司负责人贾昆介绍,该公司主营竞技无人机、消费级无人机和专业级定制无人机等20多个无人机品种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其生产的无人机可用于竞 技,航拍,以及为农业、国土、消防、能源等专业领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等。根据受众不同,其价格差距也较大,比如入门级别消费级无人机价格在3000元左 右,而最高端专业定制机全套配齐则需要近60万元。

  竞技无人机一直是华科尔公司的主打产品之一。贾昆介绍,该公司研发的竞技无人机前进的速度能达到每小时120公里,搭配VR眼镜,能让操作者体验身临其境的驾驶感,目前该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居首位。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