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情侣在泰国旅游时迷路 警方搜寻2小时营救

2016年05月23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一对中国情侣20日在泰国普吉塔廊县国家森林公园游玩时迷路,当地警方及善堂人员立即组成搜救队上山找人,经过2个多小时后,终于在邦撇瀑布的最高点找到该对中国情侣。

  据报导,塔廊警察局于20日晚上8点许接到报案,称有一对外籍情侣将摩托车停在塔廊县考帕条国家森林公园停车场,然后进入森林公园内游玩,但是一直没有回来取车,怀疑是在森林里迷路。警方接到消息后立即与善堂人员赶到现场救援。

  搜救人员在公园里寻找2个多小时后,终于在邦撇瀑布的最高点找到两人,询问获悉是中国游客。搜救人员给两人检查身体并没有发现任何伤痕,只是有些疲劳和惊慌,休整过后搜救人员立即带两人下山。获救的两名中国情侣对搜救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这两名情侣在森林里迷路后,立即打电话向导游求助,其导游也立即拨打191报警热线通知警方帮忙找人,而随后警方也在前往考帕条国家森林公园的路上,接到该公园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虽然当时是晚上,但是幸运的是光线比较充足,使得搜救工作可以顺利进行。2名中国情侣获救后,不停的行合十礼向搜救人员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