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环境集团与美国HDR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06月16日 14: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6月16日讯 15日,中国水环境集团与美国HDR公司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水环境集团董事长侯锋、HDR公司董事长George Little及双方高层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加深了双方在流域水环境治理、低影响开发与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将双方在上述方面的技术与管理提升至更高的水平。

  中国水环境集团董事长侯锋、HDR公司董事长George Little代表双方企业签约。企业供图

  George Little董事长介绍道,本次与中国水环境集团的合作,是其工程、环保版块与中国的第一次合作。明年将迎来公司成立一百周年,HDR正是秉持与客户建立终生的伙伴关系,才能历久弥新,成为世界知名的百年企业,HDR愿与中国水环境集团建立起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侯锋董事长高度赞扬HDR公司的管理理念,今天的签约不是一场简单的“婚礼”,而是双方携手开始终生的“婚姻”,中国水环境集团愿与HDR成为终生的良好伙伴,同时向HDR公司学习借鉴其领先的管理理念与方案,将中国水环境集团发展为基业常青的百年企业。

企业双方互赠礼品。企业供图

  双方一致认为,战略合作的签定,仅是双方开展合作的第一步。双方将深化合作,共同分享技术、管理与市场的成果,并携手开发国内外市场。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