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生潜水遭教练“袭胸” 陵水将取缔黑潜点

2016年06月23日 17:06   来源:南海网   邓松

  6月22日晚,南海网记者从陵水黎族自治县了解到,该县连夜对广东女生潜水遭教练“袭胸”事件作出处置,将取缔葛洲坝。福湾黑潜点,并对该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告诫。

  6月22日,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市场整治办接到举报,土福湾葛洲坝沙滩海域至赤岭一带海域非法经营潜水活动,举报还反映女游客某某到三亚旅游遭该黑潜水教练猥亵。接到举报后,陵水迅速组织公安、文体、交通、工商、边防、属地英州镇政府快速抵达事发地点,与三亚旅游市场整治办联合执法。

  本次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执法车辆11车次,现场控制了一名黑潜水领队和四名教练,现场扣留潜水救生衣38件,潜水鞋7双,氧气瓶4个,BC装备3件套等非法潜水装备和用具。

  陵水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对从事非法潜水和海上娱乐项目的一名领队和四名教练进行调查核实,对葛洲坝。福湾进行罚款,并对该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告诫,取缔葛洲坝。福湾黑潜点,对扣留的非法海上娱乐工具进行公开销毁。同时将加大对县域海滩海域的巡查力度,以零的态度坚决打击非法海上项目,净化旅游市场。

  》》相关报道

  执法人员在三亚大东海对涉事旅行社进行查处。南海网记者 邓松 摄

  南海网三亚6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邓松)6月21日晚,来自广东的高中毕业生小文(化名)投诉称,在三亚旅游遭遇潜水教练猥亵和侮辱。6月22日,三亚市旅游委、旅游警察支队与事发地陵水 黎族自治县有关部门迅速行动,于6月22日下午已将4名潜水“教练”带至派出所询问,并锁定主要嫌疑人身份进行追查。此外,两地执法部门在行动中还发现诸 多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目前正在逐一进行调查。

  南海网三亚6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邓松)6月22日晚,南海网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委了解到,针对游客小文在三亚报名参团遭遇猥亵一事,省旅游委拟吊销涉事的三亚至尊假期国际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处罚,对直接责任人拟作出罚款两万元的行政处罚。

  三亚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称,经三亚市旅游委对涉事的三亚至尊假期国际旅行社进行立案调查,发现该旅行社已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 法》第三十四条“旅行社组织旅游活动应当向合格的供应商订购产品和服务”的规定,由于该案引发客人投诉,并且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省旅游委拟依据《中华人 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七条第二项对该旅行社作出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对直接责任人拟作出罚款两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