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游客在台游玩丢手机 工作人员开车送至机场

2016年06月24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一次来台旅游的香港男子Nelson(左),在六福村遗失手机,经园方找寻后赶在最后一刻送至机场,开心与六福村营销公关经理叶益亨(右)合影留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三位从香港来台旅游的男子,昨日下午赶在晚上离开台湾前,到新竹县六福村主题游乐园游玩,下午五点欲从六福村离开,其中一位男子手机掉在游乐园停车场,经联系后园方找到男子遗失的手机,立即将手机送至机场,男子在登机前的最后一刻拿到遗失的手机,让他感动直说“台湾人真的太有心了”。

  第一次来台旅游的香港男子Nelson,19日来台旅游五天,先前因台湾友人介绍,得知深具特色的六福村主题游乐园,因此在最后一天安排至游乐园玩。昨日下午一点,Nelson与两名同行友人至六福村,至五点时欲搭乘台湾友人车至机场,但离开游乐园半小时后才发现手机竟不在身上,因而慌张地请台湾友人协助打电话。

  “真的紧张到差点哭出来。”Nelson说,当时上了朋友的车要前往机场,一路上大家聊天,没注意手机,后来怎么找也找不到,因此才想起来有可能是忘在六福村。后来请台湾朋友打电话联系,很快就得到回复说有找到。

  六福村营销公关部经理叶益亨表示,当时接到同仁说有香港游客掉手机在园区内,开始展开搜寻,不到五分钟就根据游客叙述最后手机出现的位置,找到游客遗失的手机,但因为该游客要前往机场搭机返回香港,为了让他能够顺利拿回手机,才因此开车亲自送到机场。

  Nelson与友人至机场后,先至航空公司柜台办理登机手续,随后行李托运后,就在与园方约定的地方等待。不到15分钟,叶益亨就急忙拿着旅客掉的手机,到约定点,顺利让Nelson在出关前,拿回遗失手机。

  “担心的不是手机资料,而是来台旅游的照片。”Nelson说,一开始发现手机掉,其实心里很难过、失望,因为第一次来台湾,看到、吃到很多新鲜有趣的东西,都有拍照,而这些照片都在手机内,如果遗失了真的美好回忆也都没了。

  叶益亨说,自己也有遗失东西的经验,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能如愿让游客拿到遗失的手机,心里也觉得很高兴,从游乐园开车到机场的路上,一直祈祷不要塞车,能让游客拿到手机,还好后来顺利成功。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