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开趣玩:在梦幻的城堡里探寻你的童话梦

2016年06月27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在北京一样能够感受迪士尼带来的欢乐!在充满欢乐的氛围下,于亲手搭建的城堡中走进梦幻的童年……日前,在中国新闻网的带领下,10对“虎妈猫爸”带着萌娃一起走进蒙牛通州工厂、厂开趣玩,开启这个夏天的童话之旅。

  6月25日上午,由蒙牛乳业发起的“厂开趣玩 探寻你的童话梦”活动在蒙牛北京通州工厂举办,萌娃们一走进蒙牛通州生产基地的车间,便被车间内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线所吸引。在得知自己每天喝的酸奶就是在这样一道道安全无污染的生产线上加工出来之后,家长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里小朋友吃的冰淇淋都是蒙牛生产的吗?”一位萌娃问讲解员。“对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里的定制冰淇淋都是蒙牛生产的,蒙牛创新研发的米奇经典冰淇淋、米妮趣夹心冰淇淋、绅士唐纳德苏打棒冰等专供定制产品。产品创意灵感来自迪士尼动画中的经典人物,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偏好,在制作工艺上将牛奶与水果、巧克力、饼干、雪泥等进行创意搭配,创造口味多样、层层惊喜的趣味享受。”面对萌娃的提问,讲解员耐心地一一进行解说。

  在游戏环节,家长与萌娃亲密互动笑声不断。在家长与萌娃亲手搭建城堡过程中,萌娃们用彩笔勾勒出欢乐的色彩,为城堡增添了绚丽的风景,并与建好的城堡合影留念。“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感谢活动方组织这场活动,和孩子们在一起做游戏搭城堡,我非常开心。”一位家长高兴地说道。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感受迪士尼的欢乐,蒙牛乳业发起此次活动,让大家发现蒙牛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乳品合作伙伴的背后,是其不断挑战自我,在每一点滴细节上,为消费者创造世界最好的、高品质的产品体验。蒙牛将每个产品都注入了欢乐,用责任将一点一滴的欢乐传递出去。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