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自贸区政策为企业减税2000万美元 

2016年07月07日 10:14   来源:鲁网   佚名

  晚报讯 (记者 陈圆 通讯员 刘晶晶)昨日记者从淄博市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检验检疫局共签发各类自贸区优惠原产地证11818份,可帮助相关出口产品享受自贸协定成员方关税减免2000多万美元。

  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检验检疫局签发的各类自贸区优惠原产地证货值40010.7万美元,按照5%的降税幅度计算,可帮助相关出口产品享受自贸协定成员方关税减免2000多万美元。其中,签发中韩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3426份,货值12792.72万美元,居该局各类自贸协定签证量首位;签发中澳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1130份,货值1467.83万美元。

  据介绍,随着国家自贸区战略的深入实施,淄博市检验检疫局为帮助出口企业用足用好自贸区优惠政策,加强自贸区优惠政策的宣传和指导,提升企业对自贸区优惠政策尤其是中韩、中澳等新实施自贸协定的关注度和利用率,企业应享尽享减税红利,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