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郫县快递小哥玩调包被捕:手机变水泥块

2016年07月16日 09:25   来源:四川新闻网   

  7月6日晚上,周伟(化名)收到了自己盼望已久的一个快递包裹——爱人送给自己的iPhone6 Plus手机。兴冲冲拆开包裹后,周伟傻眼了,箱子里装的,竟然是一个硬邦邦的水泥块。在和爱人通完电话后,周伟意识到,妻子送给自己的苹果手机,被人调包了,便立刻联系送件的快递公司,快递公司先行赔付后,与周伟一起向郫县警方报案。

  郫县公安局办案民警郑果介绍,通过侦查,警方立刻锁定快递员曹睿(化名)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3日,曹睿被民警抓获,据了解,曹睿今年28岁,在这家快递公司担任快递员已经两年,期间一直表现良好。

  7月6日这天去派货中心派件时,他无意中多拿了一个本该属于其他区域快递员的快递件。在派件时,曹睿发现,这个多出来的快递盒上,赫然写着“手机”二字,曹睿便生歹心,在路边打开快递盒,取出手机,并顺手将路边一个水泥石块装了进去。曹睿本以为一切都天衣无缝,即使被发现,也不会怀疑到自己身上,却不到十天,便被捉拿归案。

  (图片由郫县公安提供)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