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一购物中心地下二层储物间失火 无人员伤亡

2016年07月18日 14: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郝羿 线索提供 陈先生

  17日晚,有网友爆料称朝阳区永利国际购物中心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17日晚8时,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整栋大楼灯熄灭,店铺也基本全部关闭,楼外可见被疏散的人员。现场一名从楼内疏散出来的男子告诉北青报记者,物业通知称地下二层仓库发生火灾,楼内人员紧急撤离,撤离的时候,楼内的电梯已经停止使用。他表示,整栋楼被疏散出来有上百人。

  据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通报,17日晚6时31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朝阳区永利国际购物中心地下二层一储存服装、杂物的房间起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总队、支队两级全勤指挥部,3个消防中队、10辆消防车到场处置。19时51分,火被扑灭,过火面积3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摄影/本报记者 郝羿 线索提供/陈先生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