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全省第二季度80人被列入终生禁驾名单

2016年07月18日 16:46   来源:福建日报   

  18日,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外发布全省第二季度终生禁驾名单,80人“上榜”。据悉,在这80名终身禁驾人员中,一部分是因为驾驶人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身禁驾,另一部分则是因为驾驶人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逃逸被终身禁驾。

  据介绍,日前全省已启动2个月(7月1日起至8月底)的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将严查重处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驾、毒驾、追逐竞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省各地交警在持继通过组建执法小分队,组织交叉互检、异地用警等基础上,突出午后、夜间和凌晨等重点时段管控,形成对酒后驾驶的严管严查高压态势,最大程度遏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详细名单如下:

  (记者 何海铭 通讯员 刘君华)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