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贸区“四个一”抓进度

2016年07月22日 10:59   来源:华龙网   王志彦

  (记者 王志彦)中共浦东新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昨天闭幕,会议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尤其对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科创中心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会议强调,今年是上海自贸试验区挂牌三周年,浦东各部门、各单位要以9月底为时间节点,对照《总体方案》和《深化方案》,抓进度、抓冲刺。在进行三周年总结评估时,要以“四个一”为目标,形成一个核心制度和基础制度体系、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一批生动形象的案例、一批可展示的项目。在上半年“证照分离”改革116项审批事项已经完成分类改革的情况下,浦东要提高改革知晓度,扩大企业获得感,在完善事中事后监管体系方面,要构建市场主体自律、业界自治、社会监督、政府监管互相联系互相促进的多元治理格局,聚焦综合监管平台、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网上政务大厅三大基础支撑任务,在上半年初步形成方案的基础上,下半年要抓好落实。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沈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