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夜狂风大雨 大树遭连根拔起压高压线(图)

2016年07月22日 14:25   来源:四川新闻网   沈杏怡

  武侯绿化队工作人员正在锯开与电线缠绕的树枝

  转运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2日讯(记者 沈杏怡摄影报道)昨晚今晨,成都市区普降大雨,经过一夜大雨狂风肆虐,红牌楼附近董家湾正街上,一棵路边的大树被风刮倒,压在了街道对面的高压线上,造成该片区小区暂时停电。

  今天早晨7点,红牌楼片区还淅淅沥沥地落着小雨,红牌楼街道办城管值班队员刘锡贵像往常一样,在董家湾街道上巡逻,在董家湾正街尽头,一棵大树呈倾斜状倒下,被街道对面的高压电线缠住。

  刘锡贵走近一看,大树几乎被连根拔起,已露出大半部分树根。刘锡贵推测,这应该是狂风大雨造成的,于是,他赶紧拨打了电力和园林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电话。

  电力和园林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很快赶到,经过调查,树枝压住的高压电线,属于附近某小区物业,在该小区物业关闭了高压电后,武侯绿化队的工作人员立刻拿出了工具,开始处理被大风刮倒的大树。

  据武侯绿化队工作人员介绍,他们需要将树枝与电线缠绕部分锯开,再将被连根拔起的树根树干和锯下的树枝全部移走,之后,小区便可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