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多项展览八月齐登场 汇聚逾千家参展商

2016年07月28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勇

  中新社香港7月27日电 (记者 王勇)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举办的第27届美食博览、第3届家电·家品·博览、第8届香港国际茶展,以及首届美与健生活博览,将于8月11日起在香港会展中心同期举行。四项展览云集超过1800家参展商,为公众和业界人士带来多种多样的新产品。此外,由香港贸发局与现代化中医药国际协会合办的“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会议”将于8月11日至12日同样在会展中心举行。

  主办方27日召开记者会,向传媒介绍详细情况。香港贸发局署理总裁周启良表示,一年一度的美食博览是城中美食盛事,为饮食界和大众搜罗世界各地的佳肴美馔,让市民大饱口福。除了国际茶展和家电·家品·博览之外,今年香港贸发局更特别为注重美容和健康的人士开设另一个全新展览——美与健生活博览。香港贸发局相信,连同“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会议”,这5项活动将会发挥协同效应,为参展商和买家提供一站式推广和采购平台,创造更多跨行业商机,同时让市民享受更全面的购物体验。

  本届美食博览分为“贸易馆”、“尊贵美食区”和“公众馆”,汇聚近1400家参展商的美食,参展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来自克罗地亚、芬兰和冰岛的公司是首次参展,为美食博览增添多元色彩。

  本届家电·家品·博览集合150个参展商,展示厨房电器、家庭电器、寝室用品、厨具和餐具等各类电器和家居用品,让市民在搜罗美食的同时,选购心仪的家居用品。

  本届香港国际茶展汇聚超过240家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包括印度、日本、肯尼亚、韩国、新加坡、斯里兰卡、美国、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网罗各地的名茶和特色产品。

  首届美与健生活博览将提供最新的美容和健美产品。参展商将展出多款最新彩妆及护肤产品、美发及护发产品、按摩用品、美甲用品、家用电子美容产品等多种产品。此外,主办方还安排多项活动,包括化妆、发型和美甲示范。

  “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会议”邀请18位讲者,分别来自英国、荷兰、日本、韩国、泰国、中国内地、澳门和香港的多家知名企业和大学,重点讨论“一带一路”政策的机遇、中医药全球化等议题,并分享最新的中药科研成果,为业界人士提供理想的交流平台。(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