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味美食小镇明起亮相 带来各种特色美食

2016年08月01日 14:38   来源:漳州新闻网   

  今年1月18日开业的“漳州味”展示展销中心以“做足漳州味”为指导思想,坚持多元化、多元素融合建设,正致力于打造成线上线下融合、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购物“天堂”。记者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8月2日,该项目重要配套工程——漳州味美食小镇将正式亮相,为市民带来各种漳州特色美食。

  据悉,漳州味美食小镇精选独具风味、本地正宗的各类美食小吃,将成为以特色美食为主题的闽南风情美食街、漳州美食对外展示窗口,并以此带动周边产业升级,弘扬餐饮文化,培育打造漳州饮食品牌,促进餐饮、特色美食、小吃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美食小镇一期共24个开间,占地面积700余平方米,以漳州特色烧烤区、露天休闲茶座和漳州味茶点区以及海鲜美食馆、内山美食馆、芗城美食馆、龙海漳浦美食馆等四个主力排档与特色小吃区为主打。在这里,东山、诏安的生猛海鲜,南靖、华安、平和的内山健美鸭、溪鱼,闽南风味锅边糊、海蛎煎,龙海石码五香,漳浦的土笋冻、章鱼、填鸭等特色美食,不仅食材新鲜,味道正宗,价格更是实惠。此外,所需酒水还可直接在“漳州味网上行”平台(zhzwei.com)下单,配送至餐桌,平均价格比市面低30%以上。

  据介绍,美食小镇年内还将拓建二期,引进更多美食精品,与“漳州味”展示展销中心“遥相呼应”,打造为漳州市重要的“旅游节点”。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