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夕相处半年爱狗丢了 女主人悬赏2万找(图)

2016年08月02日 17:20   来源:沈阳晚报   吴强

 

  魏女士丢的狗

 

  朝夕相处半年的“法牛”狗丢了,魏女士通过微信朋友圈悬赏2万元寻狗。网上悬赏重金寻狗的事,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据魏女士介绍,8月1日12时30分,小狗被她亲属带出去,去位于南五马路的城中花园南门附近的一家超市买东西,结果不小心弄丢了。魏女士调取了监控录像,显示当时一个男人在逗弄“法牛”狗。

  魏女士说:“出2万元寻狗是我的真心。它只有6个月大,我一点点看着它长成现在的样子,感情很深。如果有人帮我找到了,2万元一定给!”

  记者百度搜索悬赏寻狗的消息,发现类似事件很多。南方一个城市就发生过“寻狗奖房子”的事。记者随机采访了10位市民,其中8人相信悬赏寻狗是真实的。大家认为:“一般情况下,养宠物尤其是养较为贵重的宠物的人,经济条件都较宽裕。对他们来讲,如果与宠物感情很深,悬赏找回自己的爱犬,是可能的。”

  辽宁乾开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王亚丽说:“在我国司法实践中,‘悬赏广告’是被法律认可的。丢狗者通过悬赏的方式寻找爱犬,若有人按要求将狗找到并送回,即完成了‘悬赏广告’的指定行为,就有权依法要求狗主人按照‘悬赏广告’履行承诺。”

  知情市民可与魏女士联系,电话:13840232720。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吴强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