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36家游泳馆121所学校体育馆免费向社会开放

2016年08月03日 17:20   来源:长江日报   

  上月28日,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光清率队赴汉阳区、硚口区,重点检查网吧、学校、社区、游泳场馆等处暑期集中行动落实情况。

  检查人员来到汉阳区阳新街紫晶网络会所,发现这里环境卫生状况较好,未见上网者吸烟,也没有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现象。可离这不远的mumu网咖,只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尚未办理卫生许可证等证照就开始营业,还没有落实公安机关的安全技术措施,上网者不经实名登记即可上网。相关部门已当场责令该网吧关停,等待进一步查处。

  今年暑期,全市36家游泳场馆免费向中小学生开放,121所学校体育场馆免费向社会开放。检查人员抽查了汉阳区莲花湖水上乐园、汉阳区西大街小学、硚口区崇仁路小学,以上场馆均按要求开放。

  检查人员还深入社区、青少年宫、图书馆等处,看到这些地方的青少年暑期实践、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汉阳区翠微街冰塘社区,暑期已经开办7期“家长课堂”。硚口区青少年宫正在举行《红军不怕远征难——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 刘红蕾)

  (责任编辑:

  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