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与天津深化合作12个项目签约 涉及候鸟等方面

2016年08月13日 10: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12日,天津市与黑龙江省深化合作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我省和天津市共成功签约项目12个,涉及候鸟养老、旅游、农业、生物科技等方面。

  会上,双方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进行发言交流,认为天津和黑龙江有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双方应该在区域、产业、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金融、港口口岸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尤其双方应重点加强养老服务业合作,巩固前期候鸟养老合作成果,让两地老人共享优质养老资源;重点加强旅游合作,双方互相积极拓展旅游市场,天津将利用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平台为黑龙江旅游宣传和产业发展服务;重点加强农业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资源、产品、市场、技术等方面的互补性优势,加强在绿色食品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