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司机先后撞人逃离 50小时查看监控锁定肇事车

2016年08月17日 08:06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8月9日晚暴雨倾盆之夜,在麓山大道三段白沙镇白沙村7组路段,23岁的小伙小吴无证驾驶汽车撞倒一名50多岁的男子后,驾车逃离了现场。几分钟后,一名女司机驾车经过再次撞击该名男子,最终该男子不幸身亡。

  小吴被警方发现后欲找丈母娘顶包,后来在证据面前不得不承认自己驾车撞人逃逸的事实,目前,警方将以交通肇事罪起诉小吴。由于本次交通事故涉及两名肇事者,关于具体事故责任认定以及是哪一次撞击导致男子死亡,还需进一步调查。

  暴雨洗去了地面上的其他痕迹,由于事发地没有监控视频,事后,民警花了近50个小时查看周边监控资料,对可疑车辆进行排查,终于将重点嫌疑车锁定,分别为一辆白色的北斗星轿车和一辆红色朗逸轿车,民警在进行痕迹比对时发现车上的裂口和缺损,且与在事故现场提取的塑料痕迹极为吻合。白色汽车驾驶员刘女士说,当天晚上从华阳开车回龙泉途中确实感觉车压到了什么,并没有注意便继续行使。而红色轿车8月9日晚上正是小吴在驾驶。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