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北京的首都航空开通杭州—青岛—温哥华航线

2016年08月19日 0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长安

  总部位于中国首都北京的首都航空公司将于今年年底开通杭州—青岛—温哥华航班。这是该公司首条北美航线。

  温哥华机场管理局当地时间8月17日公布消息称,首都航空定于2016年12月30日开始运营其首条北美航线,从杭州萧山机场出发,经停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前往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

  据介绍,首航执飞这条航线的飞机机型为空客A330,载客量为222人,其中商务舱36席,经济舱186席。

  根据温哥华机场公布的运营时刻表,该航班每周三、五、日运营,航班号为JD471的飞机当日下午2:15从杭州起飞,6:15抵达青岛,温哥华当地时间下午1:15抵达。回程航班JD472,下午4:30从温哥华起飞,杭州当地时间第二日晚上11:25抵达。

  温哥华机场管理局董事局主席暨首席执行官Craig Richmond表示,温哥华是首都航空在北美布局的第一站。首都航空也是执飞温哥华的第6家中国大陆航空公司。

  根据该机场消息,中国大陆的航空公司中,此前已有国航、东航、南航、川航、厦门航空等,进驻该机场。

  据该机场管理局介绍,首航是今年新入驻温哥华机场的第二家航空公司,其航线是该机场今年新增的第12条航线。

  机场方面预计,首航的通航能为温哥华当地创造123个工作机会,带来620万加元的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