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人和镇一宗伤害案告破 5名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2016年08月19日 21:15   来源:央广网   郑澍

  央广网广州8月19日消息(记者郑澍)广州白云警方今天(8月19日)通报:8月14日6时许,发生在白云区人和镇的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出租车司机被打伤一案有最新进展,白云警方经连日调查、追捕及对涉案人员家属进行政策法规宣讲工作,促使5名涉案在逃人员于8月17日投案自首。

  经调查,案发前,出租车司机丁某(43岁,湖南人)驾车途经人和镇光华路机场高速入口处时,被嫌疑人陈某(34岁,广州人)驾驶的小汽车碰撞引发交通事故,丁某与赶到现场的多名同事向陈某索要赔偿。在双方协商未果的情况下,陈某打电话纠集多人到场准备强行驾车离开,丁某一方不让其离开,后陈某及其同伙打伤丁某后逃离现场。白云警方接报警后迅速出动,当场抓获参与打斗的嫌疑人罗某(22岁,广东人)、杨某(25岁,广州人),经审查后对其依法刑事拘留。伤者丁某经送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连日来,白云警方深入开展侦查工作,排查出多名涉案在逃人员是人和镇当地村民,随即会同村干部多次上门对其家属开展政策法规的宣传与教育工作,呼吁家属配合警方敦促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17日18时许,主要涉案人员陈某及其纠集的同伙曹某(35岁)、叶某(25岁,均广州人)等5人主动前往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陈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白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