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轿车1年交通违法1020起 需缴罚款21万

2016年09月02日 09:33   来源:扬子晚报   祝隽 陈咏

  1日,扬州市交警部门曝光了一批有“很多”交通违法行为却拒不处理的车辆信息。这些交通违法“老赖”中,最“厉害”的为该市邗江区方巷镇一辆牌照为苏K191R7的轿车,未处理的违法信息高达1020起,打印出来要40多页纸,累计需缴罚款21.215万元!

  据车主的丈夫介绍,2014年5月,他替朋友担保借款,朋友跑了,债主上门后,假意借他老婆的车开,一直没有归还,没想到对方肆意违法行驶。车主称自己曾多次试图寻找债主,但一直没找到对方。据了解,这1020起违法行为,都是在2014年到2015年短短一年多时间内出现的。

  此外,排名第二的“老赖”车辆为苏K7781H。该车前不久因逾期未年检被江都交警部门查扣,未处理违法信息高达564起。让警方没想到的是,车主竟然带着备用钥匙,去警方的扣押场偷偷将车开走了。目前,该车已被警方追回。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