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大闹前妻家 打伤民警自己不慎坠楼摔伤

2016年09月07日 11:20   来源:检察日报   韦家景 杨榆珺

  男子酒后耍酒疯到前妻家闹事,不但不听前来调解的民警劝阻,反而借着酒劲将民警打伤,自己也不慎从二楼跌落摔伤。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港口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吴永钦提起公诉。

  吴永钦平时喜欢喝酒,两年前与妻子黄某离婚。今年4月16日晚,吴永钦在朋友家喝醉酒后来到前妻黄某家楼下向黄某家扔砖头。黄某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梁某与2名协警赶到现场进行调解。经调解,由吴永钦赔偿黄某经济损失500元。吴永钦随后以没有带房门钥匙为由拒绝赔偿,并对民警进行谩骂,还从楼道里捡起瓷砖砸向民警,导致梁某头部被砸中受伤,他自己则不小心从二楼跌落摔伤。经鉴定,梁某身体所受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

  酒醒后,吴永钦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韦家景 杨榆珺)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