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郭晶晶等当选2016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

2016年09月07日 14:50   来源:新华网   周雪婷

  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2016)颁奖典礼6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著名钢琴家李云迪,著名运动员、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郭晶晶,凤凰卫视主持人安东等10位内地来港青年当选。

  此次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由港漂圈和百川汇主办,活动旨在表彰内地来港的新香港青年在金融、地产、建筑、工程、文化等方面的成就及其为香港繁荣稳定作出的贡献。

  港漂圈创办人赵磊在致辞时说,在快速发展的时代,我们生活的主题是忙碌,但我们仍然不能忘记心中的梦想。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的评选也是一个个关于逐梦的故事,希望大家能梦想成真。

  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在致辞时表示,内地来港青年扮演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他们为香港注入了活力。希望这次评选出的杰出青年可以促进香港与内地青年的交流,为更多内地来港青年传递正能量。

  获奖人郭晶晶说:“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高的荣誉。作为一个运动员,我希望运用自己体育的专长,给市民带来欢乐,为香港繁荣出一份力。”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青年工作部部长陈林、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陈经纬、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勇、香港科技大学校长陈繁昌等450位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士共同参与了此次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