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烟滚滚!宝马4S店楼顶两报废车被烧剩框架

2016年09月12日 16:11   来源:北京晚报   景一鸣

  本报讯(记者景一鸣)今晨5点30分左右,石景山莲石东路附近一宝马4S店顶层露天停车场内,两报废车突然起火,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周边居民在发现4S店楼顶浓烟滚滚后迅速报警,避免了火势蔓延。目前车辆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的4S店内,4楼的露天平台上停放着不少车辆,靠近电梯间拐角的两辆轿车,已经烧得只剩下了框架。现场仍放置着不少灭火器,消防人员正在调查起火原因,该停车场内没有明显火源,也无杂物堆积的情况,现场的工作人员称起火原因一时还不好判断。

  现场目击者介绍说,事发时间是在今晨5点半,当时该店楼顶上传出了噼里啪啦的声响,顺着声音一找,才发现楼顶有一股浓烟不断扩散,黑烟中还夹杂着火光,于是他连忙报了警。“周边地区除了车辆较多外,还有建材城、加油站等设施,可不能任由火势蔓延。”

  店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露天停车场内有时会停放客户的待修或待报废车辆,经初步调查,起火的车辆是正在等待置换的报废车辆,停放时间比较长了。目前具体起火原因还要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