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上市前日 搬运工在首都机场盗走20部手机

2016年09月18日 17:29   来源:京华时报   

 

  被盗的手机

 

  9月15日上午10时许,某物流公司报案称,该公司承运的一单货物于9月14日16时许通过航班由上海运到北京,9月15日7时左右,该公司在提货时发现该单货物的外包装破损,里面20部32GB黑色iPhone7手机被盗,总价值10万余元。

  首都机场分局民警在接报5小时后,发现案发时涉案搬运工谷某将一单货物通过拖车拉走,脱离监控范围20分钟后将该货物放在拖车板底部的活动过程。

  15时30分许,民警在谷某家门口将其抓获,并在其骑行的电动车后座底部搜查出十部被拆封的iPhone7手机。

  在充足的证据面前,谷某供述了其犯罪事实,并供述将一个装有10部iPhone7手机的包装箱藏匿在货场航空公司货运站内道路西侧草丛内。目前,犯罪嫌疑人谷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